close
上星期日中午在家看見介紹美食-義大利冰淇淋。

趕緊上網查,差一點就要衝去了

還好得知星期日休息

照著地址把希望放在衛星導航。期待著與冰淇淋見面

不過託衛星導航的福我們在快速道路上來回完了2次

真是ooxx。。

不過還是很好找呢!




看見這一家。就是了

不要懷疑。門口可暫停

但是因為路小小的。容易擠爆






黑貓宅配車。搬貨搬很久

可見媒體效應的恐怖性



白色衣服的是老闆

節目中說。老板放棄竹科高薪工程師工作

而改賣冰淇淋事業




對了忘了說。

你可以大方的走進冰櫃前跟他說我每一種都想試吃

別怕。不會有人當你是奧客的

因為大家都這麼做

不過我沒有試吃全部(慘念>"<)

客官。。

右邊的是抹茶+檸檬

左邊的是芝麻+提拉米蘇

檸檬真的好吃。第一口滿滿的檸檬香

有淡淡的酸。但不會嚥不下

怕酸的人也可以嘗試

不過要趕在溶化前吃掉

因為酸度慢慢出來

而抹茶跟日本小樽有的比

超綿。超細的口感

有抹茶味。但不會太濃

okok!!

至於左邊的芝麻

第一口滿滿芝麻香。香味撲鼻

差點拍桌大叫老闆。怎麼這麼ok啊~

芝麻。。讚!讚 

提拉米蘇是我最愛的唯一甜點

我怕甜。不過這裡的不會喔

甜度適中。綿密的口感讓我想問老闆我口以在這工作嗎?

在這上班太幸福了

決定買一盒巧克力。和哈密瓜拿去台中跟老弟分享

在偷偷買葡萄+柳橙



我。。無法言喻

葡萄口味是葡萄酒的味道

有酒的香味。我愛。我愛

柳橙口味則淡一點

不過可能是我太貪心

一下吃太多冰導至味覺麻痺

吃完不想走了。

超想住這的

還有一件事值得一提。

老闆再每挖完一球冰淇淋都會親自洗挖勺

乾淨度100分。口感度100分


這是。地址

http://www.gelato.com.tw/default.asp

住竹東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喔。。

不是會後悔的

住址:新竹縣竹東鎮自強路66號  電話:(03) 5104520  傳真:(03)5957492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429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